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

雜記1-5 - 逃出狼人村

就是這個遊戲,http://www.comma9comma.com/realescape/index.html

直接說心得:

1. 如果你是個平常就有在玩密室逃脫遊戲,並且是會用邏輯思考的人,這遊戲對你絕對不難。我
    認為這遊戲困難在於,它只提供鉛筆讓我們留信箱資料XD。

2. 有一個跟你一樣等級的隊友,非常重要!!!!!!!!
    主辦單位隨機分組的原因,絕對是要讓參賽者的破關能力大幅下降,相信我,絕對是。

整題來說它是個滿用心的遊戲,但有沒有價值 NT$450 ?我覺得...嗯...玩一次就夠了。

平常沒在用腦袋的人,拜託,千萬不要去玩,不要去害人。不只是自己浪費錢,也會害其他人玩得很不愉快。(我還是玩得滿愉快的就是了,一直無視隊友XD)
不過沒在用腦袋的人會知道自己沒腦嗎??XD

儘管我早就有"隊友超弱也沒關係"的覺悟,玩的時候我也是全心全力地在玩,但是,應該還是我太弱吧,速度不夠快,也沒能看穿一切!!明明就在眼前啊!!壓力大的時候果然很容易直線思考...
剛結束的時候覺得很氣餒,覺得題目好難。後來看了我自己寫下的線索,才發現原來我有寫下來啊!!
為什麼我會沒看到我自己寫下的線索?因為那張紙被我隊友拿去了...ㄎㄎ

總歸一句,如果我能跟夏洛克一樣強就好了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